不是悠然粉,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。
悠黑勿扰,谁挂谁谁知道,请圈地自萌。谢谢!

【许墨X悠然】蝴蝶效应《楔子》



【许墨X悠然】蝴蝶效应《楔子》

  「我手里头有一着一个难搞的案例,病人有着人格分裂。她们双互之间,不排挤对方的存在。甚至更多时候,分裂出来的人格会占据本体的时间更长,我把病履表和文件已放到你的桌面上,用蝴蝶图案的曲别针标示了保证你一眼能看见。劳烦你处理一下,我们的许大教授。如果你也处理不来的话,那我们心理学的部门怕是没人能处理得来的了。」许墨按响了他办公室桌前的电话录音,随后,他深邃的瞳目一紧把留言录音删除了,他伸手拿起了桌面前的活页夹,如他的好同事说的那样这活页夹因为曲别针的关系而分外的显眼。

  他拿出了病履表来看,她的名字一瞬暴露于他的眼前,他细细的喃喃自语:「悠然么?」

  她拿着酒杯在酒吧蹦跳着,她本来就好看,只是近来她的妆容越发的浓艳,她伸手撩拨起额前垂落的发梢,她依然的艳丽动人,安娜姐找不到她的人便不断的给她拨电话,直到她不耐烦的接了:「喂?」

  「悠然,你在那呢?你爸要我……」安娜姐话音未断便被悠然冷淡的语调给打断了对话来。

  「悠然?怕是你找不到她了,如果你要找本小姐Queen的话,那我便把地址发给你好了。」悠然说完便挂了线,她栗色的瞳孔锁定了前方的目标,随后,她放下酒杯逐步走上前去。

  「帅哥,我渴了。你要不请我喝一杯?」她走到男子旁边坐落,许墨坐在吧桌前没有正眼看她,直到她站直身子来把身体倚在他的反背之上,手指滑到他束得端庄的领结上去,她试图想要解开,可他一瞬伸手拉着了他的手来,他一转身,她的栗眸终于与他的紫瞳对上,他终于开口说话:「我在等人,小姐还是跟其他朋友一起玩吧,别坏了兴致。」

  「你倒是在坏我的兴致,我不要,这里没人有你好看。」她坐落到他的身旁,双颊微微的有阵红霞,她的食指在他胸膛上打圈圈,他却表现得如此的镇定:「你醉了!」

  「嘿,对哦!看到你后就醉了,怎么办呢?」她跳落到他的身上,坐在他的大腿上,下一刻说完便睡昏了过去,她的脸贴在他的胸口上,他怎样拍她都不醒。

  「喂,许大教授,到了。咦?我是不是妨碍你了?下次再谈也是可以……」等待的人终于到了,就是把病履表给了他的徐医生,可尴尬的是现在这个状况。

  徐医生看了一眼倚在许墨胸口上的女生,他一瞬的惊倒:「喂,你跟病人搞上了?她就是我今早留言转介给你的那个病人……」

  「悠然吗?」许墨蹙眉,看了一眼怀中的人儿,再看了徐医生一眼。

  「是的是的,虽然跟现在的容貌差大了,倒也不是认不出来。你仔细看过我给你的照片没有?我看今天可能不太适合了,下次再聊吧!你可别对病人出手,她就托你送回家了。」徐医生说完就走了,只剩下他跟她,许墨眉心一紧,把她背起来,怕是今天只能把她带回家里去,他还有事要处理没空送她回家。

  「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!!」被他背着的她突然发酒疯的在他身后喊了一句,便又倒在他的背上去睡。

  而他从来都不知道,他接手了这个病履之后会对他的未来引发了甚么的改变,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:「蝴蝶效应。」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