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悠然粉,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。
悠黑勿扰,谁挂谁谁知道,请圈地自萌。谢谢!

尽量不弃坑,可我不是学生。

只能尽力的写,合得来就看,不合就默默离开,虽然大部份故事都预想好结局才开坑。

但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心,或是有甚么因素导致不想更,大概以前混别的圈有太多不开心的体验,这次也只是佛系的更,不想每天一日三更的弄得自己很辛苦。

我没办法满足所有人的写作要求,先前的坑全部都被说太虐,这次就想换轻松点的风格。

关于女主ooc或不ooc的,不想讨论,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看法,我只是尽量不崩。

谢谢赏面留言,给我点爱心的太太们,你们的存在是我的动力。


评论

© F醬 | Powered by LOFTER